洪平njhongping

2015年07月21日

昨天雨雨回来说,训练时间提前了,星期三要早点去。

晚上,爸妈在客厅看电视剧,雨雨在另一面墙边角上玩电脑游戏,《红色警戒》、《仙剑奇侠传》,换着玩;《三国群英传》、《侠盗飞车》,好久没看到他玩了。因为不大认识字,他只能玩简单的。我在卧室看索达吉堪布的著作《信源宝藏》,然后诵经、打坐。

今天农历六月初六,阴天。七点,雨雨起床,大概因为凉快,比往天晚了些,还好也没谁叫他。一起来他就对我说:

“爸爸,跟罗阿姨说,星期三去二小练拳。”

“爸爸,跟姚阿姨说,星期三去二小练拳。”

“爸爸,跟姑姑说,星期三去二小练拳。”

手机他昨晚睡前就拿过去了,还有充电器。

我回答:“好!就是明天嘛。”

他答应:“是。”

我问:“电充好了没有?”

他说“充好了。”

八点钟我出门,雨雨举起右手掌摇着说:“爸爸再见!”

评论